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~ 三个月零九天 ~



那天看见了妈妈,他变得很憔悴,心里真的很难过。

我真的是不孝顺,让她受了那么多的苦,

心里最不开心的就是大弟弟和他老婆了,

为什么!是因为他连自己妈妈在他家住也要收钱!

到底有没有人性啊!难道他就忘记了妈妈一手把他照顾长大的吗?

他是有了老婆就不要妈妈的人没吗?我听见那件事情到现在都在怪自己。

我在很久以前答应过妈妈要买一间自己的屋子,然后给妈妈住的安安心心的。

可是现在我却让她受这样的痛苦,

妈妈,对不起!我一定会实现对您的承诺的。




---天天都很累,但是我就告诉自己要笑---
---因为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---





对于我的大哥,现在我知道什么是亲人了,

我的车期没有供,哥哥知道了这件事情就告诉我他要帮我。

听到了其实心里真的觉得很开心的,我很清楚自己的哥哥。

他那么大了,就连一点储蓄都没有,怎么帮我。

我那天就连络他和他说叫他有钱自己储上来。

这里我还有本事搞定,虽然是难了点,可是我都不想家人辛苦。







日期:09-07-2012
时间: 14.23
Benny
d(^.*)b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