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~第214天~

太久太久没有写了。
都已经忘记了这个部落的存在。
我记得以前的我是一个喜欢夸大又爱面子的人,
在我这两百多天里我尝试了我的新开始,
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...很快的这一步就慢慢一连二,
二连三的到两百多天了,
原来喜欢上一个人是可以改变的。
就是她,我慢慢的从半睡中的我醒来了,
我每天多忙碌都回抽空去关注一下她的最新状况,
还有我每天都回用一些比较玄的字语来表达我的状况和心情...
很高兴得我能坚强到现在,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好?
还是我不是你的想要的,
我真的心都为你踏出了那么多步!
怎么就不可以明示一下我吗?
我每天都在猜下猜下的,
这种心情叫谁人知道...

再多一个星期我就要当上人家的二伯了。
我弟弟在下个星期就娶老婆了,
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是要替他高兴还是着急和烦恼好,
基本上他年纪都不是很大,
我本身就觉得要看清楚先咯。
不过没办法的啦,
知道是我弟弟他喜欢就好了。
我真心的祝福他们白头偕老,
新婚快喜!

不写了!
突然有感才写的。。。




日期:15-05-2011
时间: 09.59
Benny
d(^.*)b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