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突然矛盾

真的是突然没有方向感了,
日子越长,对自己的信心就越来越少。
最近加上自己本身经济问题。
现在有踏上了没有方向的道路。
为什么老天会那样对我。
偶尔让我好一点,偶尔让我看不到前途。
我不是责怪老天,而是觉得不甘心。
我付出了那么的久。
先别说爱情,因为我从来没有对现在的付出而感到后悔。
可能我会是傻傻的等。
但是我也觉得无所谓。
不要说什么因为什么时间什么道理了。
喜欢上就是我的幸福了。
也不怕任何人的眼光,因为我真正认识到什么是喜欢!
以前我可以是一个玩弄爱情的人。
到了现在254天了。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一有那样的以前。
到了现在才明白。。。
在这里向我以前的XX们说声:
(无心伤害)
我真的太笨,不懂心疼!!!
我也不会再犯错了。


现在说我第二个烦恼。
人家说:男人嘛,不是烦恼钱就是女人。
我就偏偏两样都有。
只怪自己没有尽力!
说是说没有尽力!
可是我真的写到想哭....
我现在一直写眼泪就一直慢慢的从眼眶里流出来。
想下想下我真的很累,我有很多时期想冲动的离开。
我又放不下我的家庭。
因为我知道我的离开会让家人难过,
我那么多年的努力就是不要他们难过。
我哭了!
我真的哭了。
很久没有哭出来了。。。。
是不是一个人累了就会哭。
我不要!
因为我在所有朋友面前都是铁人。
铁人也会倒!
铁人也有个人字!
求求吧!
让我开心!

最近我嘴里每天都挂着一句口头禅!
(dun make me angry)
这句话是让自己不要生气!
因为我真的很难过,
所以很容易生气!
就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!
不要生气。


写了出来舒服很多了!

晚安,祝大家开心!
特别就是要提到的就是苏雅馨。
生日快到了,
祝你永远都没有烦恼
开开心心
青春美丽
很多很多...
写不完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