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~离开的第66天~

今天是我离开的第66天。

不知不觉就知杨离开了2个月多了~

其实我离开了心里每一晚总是有那么的一点点地委屈难过,

我每天都在自我安慰,谢谢在我难过得时候帮我的好友:
少相爱玲阿弟俊杰鱼蛋肥龙阿豪黑柴

以上几位都是我这一生的好朋友!

一辈子的朋友!

我的肩旁现在松下了很多,没有以前的种种压力!

现在我的在一个秘密地方工作,

这个地方只有我家人和几位好友知道。

我刚刚来到的时候者的很不习惯,

因为自己一路来都不是做劳力的工作,

而现在就要每天用力。

慢慢的我就开始习惯了。

我觉得最难顶的就是没有以前的工资和自由,

但是我知道我我很快就可以慢慢的从低爬上来的,

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加油!

我不想再输了,我真的再也输不起了。

以后我有时间就会在这里报告我的近况!




我的徒弟Yiyi啊!有空就在我的facebook联络我一下吧。

为什么你好像人间消失那样,你知道你多久没有联络我了吗?









日期:05-06-2012
时间: 03.32
Benny
d(^.*)b


没有评论: